GoalBlue为蓝参与太湖迷笛音乐节

2018年4月29日,2018太湖迷笛音乐节在苏州太湖迷笛营正式开幕,除了一如既往的高质量音乐享受之外,公益元素也成为本次音乐节的一大亮点。作为迷笛2018年唯一公益合作机构,公益组织“GoalBlue为蓝”以此次音乐节为契机,发起“拒绝塑料饭盒”公益倡导。这也是继深圳新年迷笛音乐节后,双方携手共同发起“拒绝塑料饭盒”公益倡导的第二站。

在太湖迷笛音乐节现场,“GoalBlue为蓝”针对“拒绝塑料饭盒”的主题搭建了专门的公益展位。乐迷们可在“GoalBlue为蓝”展位通过图文方式,对塑料饭盒等塑料制品给海洋和人类造成的危害有深入了解。为蓝鼓励现场乐迷们积极通过社交媒体参与互动,获取公众有效参与海洋保护的方法,为保护碧水蓝天做一点努力。此外,为蓝、迷笛和蒸汽犀牛联合出品的无肉也欢精酿啤酒在音乐节正式亮相,该款啤酒在音乐节期间的所有营利都将捐赠用于开展公益活动。

据悉,从2017/18深圳新年音乐节合作之初,为蓝和迷笛还共同在线上发起了拒绝塑料饭盒公益承诺活动。除了每场音乐节到场乐迷外,也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截止目前,活动已收集到近五十万人的签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