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蓝参与第三届WeBelong论坛


20171124-25日, 第三届WeBelong论坛在北京希尔顿酒店召开。50多家国内外创业公司、领军企业的带头人在论坛上积极讨论如何重新定义消费模式,并创造属于未来的商业模式,推动创新和可持续消费的积极发展。

2017年,论坛的主题围绕“创新和责任消费”,包括了社会创业、生物多样性和生物安全、消费者教育、设计和创新、绿色星球大数据、道德模式与循环经济模式、突破性创新(用葡萄酒残渣制成的植物皮革)、零浪费的生活方式、可持续旅游等等多个方面。WeBelong致力于在这个领域探索可以让企业产生更多价值和收入的重大趋势、机遇、干扰和转变,并同时创造具有生态恢复力的生态系统。从而促进消费者的开放意识。

为蓝创始人兼执行长子雯女士参与论坛座谈“新媒体时代的正面新闻”,与大家分享了她十多年致力于公益宣传的故事。

两天的论坛,为蓝通过一直播进行全程直播,将这个非常有意义,而且有很多新的知识点和创意点的论坛向更多朋友推荐,之后为蓝也会持续将这些美好的事情及时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