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名泥泞跑勇士在深圳“为海洋奔跑”

8月26日,2017“我敢”泥泞跑全国巡回赛在深圳观澜湖完美落幕。GoalBlue为蓝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公益合作伙伴参与活动。数千名来自国内外的泥泞跑勇士在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的同时,以挑战驱动公益力量,一起为海洋环保而奔跑呼吁。主办方北京史克浪体育特将此次深圳站赛事主题定义为:为海洋奔跑。

泥泞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特种部队的强化训练,活动总长度为7.5公里,20个关卡。此次“为海洋奔跑”泥泞跑活动, GoalBlue为蓝在关卡和起终点多处做了特别设计,让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切身感受塑到料垃圾给海洋和人类带来的威胁。GoalBlue为蓝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联接更多热爱运动也热爱公益事业的伙伴,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一起关注海洋垃圾污染,积极参与到海洋保护行动中。

GoalBlue为蓝创始人兼执行长子雯女士表示:“我们使用的塑料产品是以石油或天然气为原料制成的,人类过度开发石化资源、过度消费塑料制品不仅对气候变化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也给海洋生物链带来致命性危机。有专家预计到2050年,海洋里的塑料垃圾的重量将会超过鱼儿的重量。希望有更多喜欢跑步的朋友也能关注海洋保护,减少消费不必要的塑料制品,降低对海洋生态的破坏,用行动为海洋保护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