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洋公益论坛在深圳盛大开幕

2017828第二届中国海洋公益论坛在深圳大鹏新区盛大开幕。来自海洋领域的知名科学家、国内外环保组织的公益人士、社会资助机构、政府管理部门、涉海企业及媒体代表和普通市民共计240多人齐聚深圳,聚焦海洋生态问题,畅聊海洋公益之机遇和挑战。

第二届海洋公益论坛由深圳市大鹏新区珊瑚保育志愿联合会(潜爱大鹏)、阿拉善SEE基金会和中国海洋学会热带海洋分会主办。上海仁渡海洋公益发展中心、海南智渔可持续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市为蓝低碳发展促进中心(GoalBlue为蓝)、瑞竺慈善咨询、大自然保护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和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共同协办。

海洋公益论坛是完全由民间发起的海洋公益盛会,也是中国社会各界以海洋公益为主题全国性论坛。自201512月初首届中国海洋公益论坛举办以来,我国海洋公益事业逐渐开始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第二届海洋公益论坛以“让更多人认识海洋”为核心主题,邀请海洋公益、科研、政府、企业及媒体等各界人士精彩论道,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国社会对海洋环境问题的认识、加强中国海洋公益组织相互交流、学习与合作、促进国内外资助机构在中国海洋公益领域的合作。论坛将通过主旨报告、分论坛演讲、主题研讨、展览、体验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坚持多元、平等、开放、专业的原则,开展对话、研讨和公众教育与传播,为中国海洋公益圈打造一场思想盛宴和行动对话,激发海洋公益行业突破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