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啤跑 无肉也欢 ! 422地球日和为蓝一起体验低碳趣行

本次为蓝携手北京自酿啤酒协会举办活动的核心目标就是将“智慧吃 平衡食”的健康饮食理念传递给大家,倡导健康饮食结构,鼓励消费者多选择植物蛋白和可持续水产品,减少红肉的摄入和消耗。“智慧吃 平衡食”做到了将人们需要的营养与环保理念相平衡,引导公众做出更明智、健康和环保的饮食选择,同时激发公众重新思考、审视自身日常饮食习惯对气候和环境的影响。

为此,为蓝把低碳、健康的植物基饮食带入到北京自酿啤酒协会的跑步活动“日落啤跑”中,让越来越多喜欢精酿啤酒文化的消费者了解并尝试“无肉也欢”的低碳饮食方式,这种公益和流行文化跨界合作的方式将影响更多的人开始践行可持续生活。

本次“日落啤跑 无肉也欢”活动带领参赛者跑步经过4家位于北京前门的精酿啤酒餐厅(总长约5公里),打卡每站的精酿啤酒,品尝位于出发站和终点站的低碳植物蛋白品牌“优肉”和“Zrou株肉”的植物基餐食。活动作为2021北京国际精酿啤酒展览会的延展活动,让100名热爱精酿啤酒文化的跑者提前体验低碳、健康的植物基饮食,为蓝将和北京自酿啤酒协会在后续的合作中会继续将这种可持续饮食方式推荐给更多精酿餐厅和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