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蓝现身南京潮玩节: “智慧吃,平衡食,拒绝浪费”

为蓝借本次潮流文化活动向公众宣导的主题是:智慧吃 平衡食 拒绝浪费。食物的选择,不仅影响我们自身的健康,还影响我们生存环境的变化。因畜牧业产生的二氧化碳气体,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近15%,超过地球上所有汽车、火车和飞机等交通工具的碳排放总量。因此,为蓝提出“智慧吃 平衡食 拒绝浪费”的低碳饮食号召,旨在鼓励公众,特别是青年群体,选择各类不同的食物比如植物蛋白产品,均衡个人饮食结构,并在用餐时按需取食,拒绝浪费。

本次活动为蓝除了与现场公众分享低碳饮食理念和知识,还特别设立摊位提供低碳饮食体验。本次所推广的燕麦奶饮品,纯素酸奶等植物产品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提高了他们尝试植物饮食的兴趣,并为下一步低碳饮食的改变奠定基础。

本次倡导活动引起了公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为蓝的微博话题#GEGM 为地球为自己#阅读量增长5500万,累计达到2.6亿。同时,多家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发布相关新闻稿件超1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