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笛音乐季 - GoalBlue为蓝与您一起素而精彩,无肉也欢

崇礼·太舞·迷笛音乐季,即将于2020815-16日落地河北省张家口崇礼太舞四季小镇。作为国内第一个原创音乐节品牌,在生活工作渐渐复苏之时,积极开始了线下演出的重启计划。本次2020崇礼迷笛音乐季,GoalBlue为蓝也整装待发,继续与迷笛开展“智慧吃”公益项目, 作为迷笛音乐节历年来唯一的合作公益机构,GoalBlue为蓝希望通过音乐和公益的跨界合作,让更多的公众,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意识到智慧吃理念并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大命题,它就在我们的身边,和我们的一举一动息息相关。一个小小的生活习惯的改变,就可以缓解环境压力,守护蓝色星球。此次GoalBlue为蓝携手崇礼·太舞·迷笛音乐节一起打造“一周一素 无肉也欢”的公益活动,亦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有音乐 有酒 有朋友”,就算“无肉也欢”。

 

为蓝智慧吃是倡导将人们需要的营养与环保理念相平衡,通过健康的饮食结构去鼓励大家多吃蔬菜、植物蛋白以及来自可持续水产品,并减少红肉的摄入和消耗,借此引导人们了解到植物类食物对人体和环境的贡献,采用“智慧吃”方式也能为人体提供更牢固的抵抗力屏障。此次项目也联合了专注于替代蛋白领域的咨询公司Lever Foods食裕商务咨询一起邀请植物基领域多家食品公司,为广大乐迷提供现场免费试吃的丰富的植物基产品,最潮的音乐,搭配最潮的美味!

   为此GoalBlue为蓝将在音乐节文创展区现场打造纯绿色公益展位:现场签名背景板,可以留下你最真挚的环保愿望;植物美食展位,提供了植物基领域里的领军品牌:JOOMA的核心产品巴旦木基植物酸奶,Hey Maet丰富的植物肉产品,还有Strive Green绿志的意大利vitariz维朵绿有机米奶等多种健康饮食,都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高品质选择,这些产品都致力于人类健康饮食,智慧吃理念。在食品安全、食品质量、动物福利和资源节约方面,对消费者和社会贡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现场免费试吃活动,可以通过以下互动方式参与:


此外,除了植物基产品的试吃,GoalBlue为蓝也为各位乐迷带来了为蓝定制的运动速干毛巾等多种为蓝周边,相信来现场参与本次迷笛音乐季的小伙伴都会收获颇丰,健康饮食的理念,丰富的植物基产品,硬核的金属音乐风格。GoalBlue为蓝将与大家一起在崇礼这片避暑圣地中,体验这场震撼灵魂的音乐现场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