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Blue为蓝联合新华网发起“保护生物多样性”公益活动

伴随时代发展、科技进步,生态环境破坏、濒临动物灭绝,人们越来越重视生物的多样性。今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GoalBlue为蓝联合新华网共同发起“我承诺尊重生命、爱护自然”的号召,请与《青春有你》的训练生们一起,在行动中改变,保护生物多样性。该公益活动是“Good for Earth,Good for Me 为地球为自己”全年公益项目(以下称“GEGM项目”)的活动组成之一。在微博、微信、B站等平台搜索“GoalBlue为蓝”即可观看完整科普视频,并参与在线签名承诺。


保护国际生物多样性有多么地重要呢?据了解,全球约30%的农作物都依赖虫媒授粉。如果传粉昆虫消失,人口数量持续暴增的人类将面临严重的饥荒。据研究所发现,由于气候的变化和环境污染毒杀等原因,近10年来,蜜蜂的数量急剧下降,地球也因此正在进入第六次生物大灭绝时期,保护生物多样性工作迫在眉睫。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由来是联合国大会于20001220日通过的决议,宣布每年的522日为“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旨在增加大众对生物多样性问题的理解和认识。GoalBlue为蓝公益组织一直践行着低碳生活方式,崇尚用最有效的方式整合社会资源,用创新的方法解决社会问题,以保护自然资源为责任追求,相信通过“为蓝”可以让人类与地球的相处更加和谐。为此,GoalBlue为蓝发起了“为蓝智慧吃”、“蔚蓝海洋”、“为蓝低碳行”等公益项目,从日常饮食、日常消费模式、低碳环保的交通方式等方式,来保护国际生物多样性。

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来临之际,去微博与GoalBlue为蓝和《青春有你》的小姐姐一起,打卡522#GEGM为地球为自己#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话题,为保护全球的生物多样性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