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世界野生动植物日,GoalBlue为蓝启动年度公益项目GEGM

3月3日世界野生动植物日,GoalBlue为蓝联合四位青年明星以“地球守护使”身份发起公益倡导,与新华网联合发起倡议“我承诺拒绝购买和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青年明星关晓彤郭麒麟张子枫王嘉作为GEGM首批“地球守卫使”,相继在线上发出承诺,号召公众关注地球健康、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短短24小时内,#GEGM 为地球为自己#微博话题就获得了三千万的阅读量,累计阅读超五千万,数百万网友纷纷留言,承诺将拒绝购买及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地球是人类共有的家园,大自然是人类的母亲,是人类繁衍至今的源泉。保护地球的健康,维护自然的生物多样性,践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关爱地球、关爱自然,就是关爱我们自己、以及未来。
动植物是自然的生灵,是地球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据相关统计,我国处于濒危状态的动植物物种为15%至20%,远高于10%至15%的世界水平。我们作为普通消费者,可以从改变自己的个人行为开始,拒绝购买和食用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