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M 为地球为自己

“Good for Earth, Good for Me" #GEGM 为地球为自己# 公益项目,由GoalBlue为蓝联合新华网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联合对年轻人有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明星共同发声,在微博/抖音/微信等不同新媒体平台上结合时下新奇有趣的内容形式,号召公众“做负责任的消费者”,倡导以行为的改变,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该项目尤其看重有着强大消费力以及超强传播潜力的青年一代,通过持续践行的公益项目,培养和激发青年人在可持续理念上的责任感和领导力。以青年人的承诺和表率向世界展示,中国构建生态文明的愿望、态度、行动以及影响力。

3月3日的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是GEGM项目的启动日,项目通过发布明星公益海报,在线发起“我承诺拒绝购买和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引发线上讨论热潮。接下来的几个月,为迎接十月份即将在中国昆明举办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该项目将在重要时间节点,包括:“4.22世界地球日”、“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6.8世界海洋日”等重要公益日,凝聚“中国青年”的力量,集中优质资源和媒体共同推动 “为地球,为自己” 的公益项目。GEGM项目欢迎更多关心地球,热心公益环保的中国青年加入到此次活动中,一起推进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让全世界看到中国青年”做有责任消费者“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