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Blue为蓝创始人子雯为中国青年明星公益榜样颁奖|致力在年轻人群中推广公益

6月1日,年轻影响力?中国青年明星公益榜样盛典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举行,为蓝低碳发展促进中心(GoalBlue为蓝)创始人子雯受邀参加并为中国青年明星公益榜样颁奖。


 

此次盛典是由栩栩华生媒体集团、NYLON尼龙、宇乐乐公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淡蓝公益、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姚基金、GoalBlue为蓝和CHAO酒店联合主办、是中国最具号召力的正能量青年明星合力发声,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组织首度集结,实现全部公益目标发布。


在年轻人中推广公益

从前端影响消费者行为


本次盛典是中国首次公益组织与正能量艺人的集会。 国际超模刘雯、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演员吴磊、关晓彤、王嘉、张子枫等中国新力量集体,纷纷上台分享关于公益的感受和理念。

 

作为本次盛典的联合主办方,GoalBlue为蓝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并注重通过正能量的青年明星去辐射更多的受众人群。

 

在盛典中,创始人子雯介绍到,GoalBlue为蓝是一个致力于在中国年轻人群中推广城市公益的新兴公益机构,为蓝希望通过对消费者行为的影响,让更多人养成环保的生活习惯;通过呼吁“智慧吃、低碳行、蔚蓝海洋”等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让地球更健康。

 


聚焦人文精神,关注自然、社会等环境问题的GoalBlue为蓝深知公益事业最重要的是提高大众的公益意识,从产业链前端去影响消费者。如今,随着环境问题的加剧以及人们对于生活质量追求的普遍提高,公益的普及也亟需更加广泛和有效触达的传播手段。


公益组织邀请明星代言

将粉丝流量转化成公益力量

 

随着新生代明星在社交媒体上的话语权越来越重,他们对青年群体的影响不容忽视。盛典上,拥有巨大粉丝量的七位90后健康榜样吴磊、关晓彤、王嘉、张子枫、赖冠霖、沈月、郭麒麟,被公益组织集体授予“中国青年明星公益新力量”大奖,倡导青年群体践行。吴磊代表七位公益新力量发出倡议,呼吁大众要对公益事业保持密切关注和热烈讨论。

 

GoalBlue为蓝也一直身体力行,邀请明星为公益代言,通过明星的影响力去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关注环保:去年无车日,GoalBlue为蓝联合黄晓明一起发起“为TA出行”公益活动;为蓝公益大使马丽也一直号召大家“多蔬果、少红肉,智慧吃,轻盈生活”;在音乐圈,GoalBlue为蓝也与艾热这样的内地流行说唱歌手一起呼吁大家“有音乐有朋友,无肉也欢”,更有新晋流量小鲜肉彦希,成为GoalBlue为蓝“一周一素,无肉也欢”的公益倡导大使。


将粉丝的流量转化为公益的力量。在GoalBlue为蓝等公益组织的共同带领下,越来越多的明星投身到公益领域,并带动更多的普通人关注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Goal Blue为蓝在保持公益领域的创新外,也在不断尝试从多种传播渠道,去增强公益内容的传播影响力,当然也包括当下时兴的抖音等短视频平台。

 

Goal Blue为蓝在做的是影响消费者消费行为的改变,将来势必会对中国社会产生巨大的贡献。